close


首圖故事:這則即將和大家分享拔除粉刺大成功~~( ̄▽ ̄)~( ̄▽ ̄)~爽到不行~

愛水的我一直以來都有著粉刺的困擾

為了向我的草莓鼻說bye bye 

我無所不用其極的試過各種方法

舉凡書上教的、網路流傳的、口耳相傳的、節目推薦的……(太多太多)

雖然說不是全然沒效果 但覺得對抗頑固粉刺還是顯得太弱

所以我始終還是尋尋覓覓抗衡粉刺的祕秘武器

那天格格拿了一罐叫"絲晶煥采緊緻面膜"來著的

要我試用看看 並且極力推薦拔粉刺功力超強

我半信半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心裡的os:反正就死馬當活馬醫囉!)

厚!沒想到…(⊙o⊙)

”草莓粉刺的剋星” + ”美顏美鼻的救星” 非它莫屬喲


它拔除粉刺的能力誇張超強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位居我所用過的產品之冠 超愛



~絲晶倒出來的內容物呈現淡黃色且有黏性~

在拔粉刺之前先準備會用到的東西喔

1、臉刷(軟毛)

2、吸油面紙(任何顏色皆可,但我是買竹炭黑色的,我是故意的,如此才會有明顯對比的效果)

3、淺淺的小容器(裝絲晶面膜用的)

4、酵素去角質凝膠

5、主角:絲晶煥采緊緻面膜




準備就緒後 拔粉刺大會即將開始~^^

Step 1:先清潔臉部肌膚

Step 2:接著用酵素凝膠去角質,再次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有先去角質的話,拔粉刺的效果會更好,如果暫時沒有去角質產品這個步驟也可省略,但比較不建議)

Step 3:將絲晶煥采緊緻面膜倒入小容器內

Step 4:拿起敷臉刷沾取絲晶後塗刷於預拔粉刺的部位 (均勻塗抹)

Step 5:將事先裁好大小的吸油面紙服貼上去 (盡量服貼不要有空隙)

Step 6:最後在吸油面紙上再抹上一層絲晶面膜即可算大功告成


接下來就是等待乾燥的過程 約十~十五分鐘

很快吧! 還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聽音樂、打掃、玩電腦、App、上大號


最終步驟便是撕下乾掉的吸油面紙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準備來驗收成果啦

由下往上一口氣撕掉 滿滿的粉刺叢林即將呈現眼前

注意:以下畫面屬驚悚等級 膽小鬼者不宜觀看

如您尚未用餐或正在用餐者 為了您的食慾著想及避免噴飯 也不宜





哇!滿滿的粉刺叢林呈現在眼前 值得讚嘆!!~( ̄▽ ̄)~( ̄▽ ̄)~爽到不行~






拔出來的粉刺是又多又大顆 顆顆連根拔除

超級有成就感的^^

對於這罐絲晶我真的是一試就愛且愛不釋手呢!

這回真的要向粉刺 Say Goodbye 啦~~~


好啦!這篇就分享到這啦!

 謝 謝 分 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刺 酵素
    全站熱搜

    阿法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