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到東區因客滿沒能吃到"波記"之後

這回又在東區附近  加上時間還早

二話不說便直搗黃龍去了

上了階梯進門  從門口到裡頭的裝潢擺設

古色古香  濃濃古早味很重

看了菜單  隨意點了幾項

其實樣式選擇很多  點不完的就下次

反正現在根本都外食  機會多的是



算是港式的招牌:避風塘蝦

其實只要蝦兒新鮮  應該都不會太難吃

炸得金黃的蒜頭和鮮蝦拌炒不香才怪

我懶得動手撥蝦殼  加上外殼酥脆  索性就整隻下肚(蝦頭除外)

哦~滿滿的甲殼素  哈哈哈




這是我個人點的粥品:干貝鮑魚雞肉球粥
 
口味對我來說是淡了點  屬清淡口味的

鮑魚口感有點老  我不喜歡  而且沒甜味 ==

這碗粥吃下來的感覺就像在吃白粥一樣那麼的平淡

為了不浪費我還是吃完  但……打入冷宮





 看圖便知: 咖哩雞肉飯

 這道是格格點的  至於好不好吃……阿災

 我一直覺得這道餐點是湊菜色用的



另一位朋友育如點的:干炒牛河

光看炒得油油亮亮就覺得不錯吃

因我本身不吃牛  所以這道也免了

僅管它看起來是如此的美味…流口水



最後一道:XO醬炒蘿蔔糕

這盤是重口味  很下飯喲~

但如果介意的人會覺得偏油偏鹹

原本要點冰火波蘿油

但在下午茶的時段就熱銷一空了

so…飲恨 ><"  沒吃到

有時間下次再光顧囉~

最終我覺得這家茶餐廳的餐點普普囉~

畢竟一般般的價位實在也不敢要求太多啦~

P.S.茶餐廳居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8號
   專線:02-87731913




     謝  謝  分  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法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