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8日晚上我和媽咪君有約,我們倆相隔東西所以只好取中間點

索性就約在吃逛都方便的台北車站附近週邊

我們大約在19點多的時候碰頭,決定先到台北車站的2F微風美食廣場去覓食

稍稍逛了一下,很快速的選定了這家「一兆堂鍋物」做為晚餐

之前有幾次從這邊走過、繞過,就有念頭想吃了

因為它們家的其中一種鍋底實在是太誘人、太香啦~

雖然不確定是哪一種鍋底,但可以大略猜得出來是藥膳鍋類

像是藥膳、藥燉、中藥材飲品…諸如此類的料理,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說是養生…剛剛好而已啦!因為它們都是我愛的^^

這回我真的是聞香下馬耶~此時肚子真的給它有點餓到 = =



一兆堂可套餐也可單點,套餐一份35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吃完付385即可走人)

當然套餐裡頭的組合可以自己選擇做搭配(算是讓你吃得開心付得甘願)

我和媽咪君都吃單點的(鍋底+主餐肉片+一大盤蔬果火鍋料),第一次嚐鮮試水溫嘛

套餐和單點不同的地方就差在單點少了甜點和飲料

加上鍋底不能作選擇,就只是清湯(套餐可選蕃茄鍋底、咖哩鍋底…之類的)


你看…就是這個清湯鍋底囉!!^^ (哈…我和媽咪君竟吃了鴛鴦鍋耶~)


這是我點的主食肉片:上選羊肉片

應該是外國羊,因為涮過後吃有一點點羊味,但我敢吃~(so,don't care)


這是媽咪君點的紅肉:安格斯牛肉

唉~我只能眼巴巴望著牛肉嘆氣! (殘念啊……)

雖然我知道牛肉真的很好吃,但我就是不能吃(不過好久以前破戒過)

阿公阿嬤他們都是務農的,加上曾有收驚的師父說我的體質不能吃牛

總總原因,所以我只好隱忍作罷(哭哭ing)

所以我總是常點羊肉來取代牛肉…哈哈哈


我和媽咪君都各有一大盤配菜~(料就如圖片所親眼看到的…)

剩下的任務就是吃就對了,我和媽咪君都很餓…

但相較之下,媽咪君更餓(因為她吃得比我快,還稍微打了一下電話等我吃完…噗)

店內的用餐環境還可以,但座位個人覺得狹小、擠了點(台北就是地狹人稠…)


就像這樣把桌上擺得滿滿滿,得小心注意一下自己的動作不要太大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只是客人多的時候,有需要服務的時候會比較慢

至於餐點部分,我覺得它還是屬比較一般的火鍋囉!(難道是因為鍋底才是重點…)

但還是可以再次光顧的(我想我會…如果有在附近的話)



吃飽喝足後…我和媽咪君就到隔壁的京站去逛逛囉!!

這樣應該比較有力氣,不容易手滑吧!








一兆堂鍋物店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02-23751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法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