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 阿法小姐 " 又來了
繼上次到美人塾用過餐後 阿法小姐就一直念念不忘那裡優美舒適的環境
不僅用餐空間寬倘 最讓女孩兒們動心的就是店內用心的佈置與裝潢
置身其中 不免有搖身一變成為公主的快感 (  轉圈灑花……)


這次和糜鹿小姐約好了 下班帶著上次美人塾給的兌換券就往公主窩去了
糜鹿小姐可是第一次到美人塾Cafe 但我包準她一定很快就會愛上的
上次就只顧著聊天 沒有好好欣賞店內的擺設巧思
這回再次上門兒用餐 一定要仔細的端詳品味店內時尚的設計感


話說阿法小姐和糜鹿小姐有著這麼一段對話
阿法:ㄟㄟㄟ~ 就是這裡了,夠美夠夢幻吧!沒來過吧!
糜鹿:ㄟ~ 對啊~ 沒來過耶!還不賴耶!好美喔!(讚嘆聲連連………)
阿法:嗯啊~ 連名字都很特別厚!
糜鹿:喔~ 美人 啊!
阿法:(@$#%*@#$%*△……我心裡還在納悶,難道一直以來都是我看錯念錯) 
  (((拿起了菜單再三確認……沒錯呀!))) 
   咳咳咳~ 是美人吧!
糜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圖為美人塾的接待小櫃檯 
實不相瞞第一次用餐時還被搞胡塗了 一眼望去到底是賣餐還是賣衣服呢
這次用餐一樣選擇了角落的位置 不過倒是有一個小小的發現
距離上次用餐到此次再度造訪 其實沒有隔上很長的一段時間
但店內桌椅擺放的位置明顯有被調換過
我的眼睛自然的飄向上次用餐的座位 發現椅子不是長那樣啊~
就連點餐的menu都長得不大一樣呢~
so……得到證實 厚~ 我好無聊
ㄟㄟㄟ幹嘛這樣 我說過這次要好好的端詳品味嘛!!


阿法小姐和糜鹿小姐看了一下菜單
最後決定點上一份焗烤飯套餐♨ + 一份鬆餅Ψ
焗烤飯套餐附有前菜(生菜沙拉)、飲品、甜點
點鬆餅則因為有兌換券的關係 免費獲贈一份200元以內的飲品
我們打算一起share 份量對我們來說是足夠的而且甜的鹹的都有


剛下班肚子好餓 店員表示能否先上鬆餅和飲品?!
答案當然是沒問題囉~ yes yes yes
不久後鬆餅和飲品陸續上桌 ⇓




♡草莓冰淇淋鬆餅♡
端上桌的實品和照片簡直是一模模一樣樣 真是太滿意了我
光看就夠讓人食指大動流口水  
草莓又紅又大顆 一旁還有香草冰淇淋再淋上草莓醬
誰受得了 甜到心坎裡去了~




在吃之前將最美的擺盤給留存了下來 美到我都捨不得吃它
不過這鬆餅真的好吃 草莓好吃 就連香草冰淇淋都好吃
這三樣配在一起吃更棒誰也不搶誰的味
推推推 我很少說鬆餅好吃的  ︿( ̄︶ ̄)︿




♡陳皮桂花釀♡
是壺熱茶有桂花的清香還有陳皮的甘甜味 可以數次回沖
不騙人真的好好喝 光這壺就回沖了數次 還是一樣好喝夠味
(下次再有機會造訪一定必點…… 阿法小姐推推)




餐前的生菜沙拉(和上次的一樣比較沒有變化)
有種蔬菜顯得過少醬料過多的感覺




♡泰式椰香咖哩雞焗飯♡
別看這碗盤好像很大而份量才一點點
不說您不知道 這就是店員”大心”的地方
由於我們只點一份 所以在點餐的同時便告知店員我們要再多一副碗+叉子
這很明顯意思就是到時餐點來我們可以分著吃
就在等餐的同時 店員跑過來表示可以將焗飯分成兩份來做 如此就不用再分著吃了 
阿法小姐和糜鹿小姐感動至極啊~  超級感謝美人塾Cafe貼心的服務啊~
( 大大加分&推推推  )
所以份量才會比正常的量來的少一些 不過我和糜鹿還是吃得很飽


以前沒試過這樣口味的焗烤飯 第一回吃對它評價就很不錯
濃郁的椰香味和焗烤起司很搭 是泰式咖哩口味偏重且帶小辣
泰式香料似乎沒少放 整體來說是屬重口味的焗烤  

  



焗烤套餐附上的紅茶
最後我們索性在杯子倒上陳皮桂花釀和紅茶 卻意外發現出奇的好喝
後來我們就這樣和著喝 自創新飲品還喝得開心呢!




甜點(一塊小巧克力蛋糕)
有沒有發現啊~ 蛋糕上頭有一小小小片的金泊耶
(XD 還金泊咧~想太多啦)
ㄟ……幹嘛這樣 既然都吃下肚那就當作吃了金泊唄~
哈哈哈 (真高檔)


糜鹿小姐起身去了趟洗手間回來……不得了了
直嚷嚷 洗手間好漂亮啊啊啊~~~
我也跟著去了 為了親眼目睹及體驗一下那公主般華麗的洗手間




哇塞~ 一整片貼滿了大大小小鏡子的牆面耶
這看了只要是女孩子們都會心動的   (少女 公主 夢幻 )




裡頭還有公主的梳妝台及公主的座椅
色系也全是採用女生們最喜歡的粉紅色系 好棒喲~ 看了心情都好好喲~


回座位後阿法小姐和糜鹿小姐決定到處走走拍拍看看
一點都不誇張哦~ 店內的空間大到可以讓你自由的閒晃亂逛 
即使這樣也不至於吵到別人喔!
這都是因為店內不論在裝潢佈置還是擺設上都非常的用心有質感 
才會有讓人想起身到處走走看看再拍上幾張美美美的照片 




看吧~ 店內的空間很寬倘 
超舒服的絨毛沙發座椅 還貼心的提供抱枕走居家風




看我都忍不住了半躺了下來 就想整套搬回家 (ㄟ……別急別急 後面還有重頭戲呢)




店內獨特的挑高格局 上頭吊掛了Bling Bling  的水晶吊燈 更顯得氣派又大方




這裡則有個小舞台 上面的modle展示了目前當季流行的時尚服裝
每日的下午14:00 和 19:00 皆有一場免費的流行時尚講座課程
會有專人來分享解說目前最新流行時尚的趨勢及穿搭技巧的教學
以上都是免費的喲~ ( 怎麼每套都那麼好看(⊙o⊙))
讓每個來到這裡的女生們都能體驗美人塾Cafe的美魔法而越來越美麗 

我們就這樣一直拍 一路拍 到處拍 四處拍 




好多好多女孩們會喜歡的元素 在這裡通通都細膩的呈現了





置身時尚與潮流的感覺好重好重 YA!! 我是小公主……((( 蹦蹦跳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愛拍了 就在我們拍照的同時有了重大發現
我們發現了一塊寶地秘密基地 是一個大房間超大房間 叫包廂也行
裡頭的家具沙發桌椅 硬是比外頭我們坐的”生火”上好幾倍呢 !!!
既然被我們給發現了 怎能錯過這大好機會呢 !!!
哈~ 於是我們闖了空門 ( 因為裡頭一個人影也沒有,不過正好給了我們拍照的空間  ) 
硬生生的給它入內拍照囉~




這這這……像話嗎!!!  太不像話了吧!!!
誰受得了!!!  我受不了了啦~~~~~~~~~~~~~~~~~~~~~~~~~~~!!!
彷彿進入時空隧道置身在法式宮廷當中
好美! 真的美!! 實在是太美啦!!! 
想要嗎? 嗯……))) 狂點頭 通通都想搬回家啦!!
心裡真的是很激動、澎湃、激昂啊~ 又是驚呼又是讚嘆的
我們像著了魔似的手一直沒停過 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就是不肯善罷干休
 



一長排絨布沙發 一整排的方型抱枕 賞心悅目 光看就心情好開心
不過一邊欣賞也一邊猜想 我們怎麼沒被安排到這兒來用餐呢?!
我想可能是外面還有空位可以坐吧 
也或許是有其它的原因才沒對外開放吧
只是空留這個大房間有點兒可惜啊
ㄟ……想想那麼多,也沒有個正確解答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們現在不就進來了嗎?! 哈哈哈哈哈~ 是厚!!!




這麼舒適漂亮的空間 任誰都想多看幾眼多待幾分鐘
坐在色彩繽紛時尚的流線型座椅 想必是既舒服又慵懶 zzzzz





我整個人沉浸在法式宮廷的時空當中 一堆粉嫩嫩的方型抱枕、心型抱枕圍繞著我
我正一人獨享宮廷中的華麗沙發座椅耶~ 翻滾吧!阿法小姐~~~




糜鹿小姐也難擋這宮廷中華麗又舒適的享受
這個房間的空間很大 大到我一時之間快門還停不下來
卡嚓卡嚓 又是幾張……





超貴氣又厚實的宮廷皇室座椅 光坐椅子都是一種享受坐定就不想起來了




事後才知道那個大房間是美人塾的VIP室呢!
一年在統一阪急花上三十萬便成為美人塾的VIP專屬會員 才能進入VIP室內用餐
看來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進到大房間
這樣那天我和糜鹿是不是太幸運也太大膽了啊~~
入內後肆無忌憚的四處走到處坐還不停的拍拍拍
不過要聲明的是都沒有人進來趕我們耶 ^O^
不知情的我們最後超開心超過癮的離開了那超大VIP房間~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5樓(時尚雅仕館)
電話:(02)8786-2855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法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