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阿法小姐發鞋鞋的首篇文囉~  希望大家不棄嫌繼續努力的看下企~)))羞
其實每寫一篇文章 阿法小姐總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和大家說
隨著文章的結束收尾但心裡的話還是一樣滿到爆 這篇說完不夠就再來一篇
讓大家可以更快更深入的認識了解阿法小姐 因為這是阿法小姐曾說過最想做的事
如果大家願意賞臉阿法小姐的每一字一句 那就是我最開心最感動也最辛慰的事了~)))淚


咦……? 怎麼突然感性了起來~)))吐舌  好啦好啦!主角是我那每雙都萬中選一的5雙美鞋兒♥
阿法小姐也是愛逛街愛shopping 只是這個敗東西的前提必需是阿法小姐看對眼的
有時候逛上一整天下來甚至逛了好些時日 都能讓我無功而返~)))氣
因為我個人敗東西很重感覺 只要看上眼的就絕對會是我的囊中物啊~
所以我說那5雙鞋全都是萬中選一 真是一點兒都不誇張啊~
歹勢啦~嘮嘮叨叨~~那就快點進入主題吧! 
話說女生是蜈蚣精來轉世投胎的 而且鞋櫃裡永遠少一雙(不只不只吧~是二雙三雙四雙五雙………)
其實這幾雙入荷已有一段時日了 但一直lag lag到現在 




品牌:Messa
品名:豹紋蝴蝶結粉色平底娃娃鞋
購自:統一阪急台北店

我敗Messa的鞋子這是第二雙(有印象的) 兩雙都購於同一家百貨公司同一櫃位
至於第一雙怎麼樣了那就不提了 重點是因為已經”開口笑”啦~))) 
我本來是很猶豫要不要敗這雙 因為前一雙的經驗告訴我似乎撐不久
但我就是跟它對上眼嘛~ 豹紋蝴蝶結顯得可愛大方不至於突兀招搖 又不失流行時尚元素
加上又是我最喜愛的粉紅色系 決定再敗它一回穿穿看

敗它的同時我也向櫃姐提出了這個問題點 櫃姐貼心的直說會跟公司反應反應
事後想想或許是因為前一雙我穿得太頻繁啦~ 我根本就是每天都穿它上班的嘛~
而且腳前跟不時的會撞到東西)))=="是我腳殘嗎?! maybe這就是一點一滴慢慢開口笑的原因
就這樣日夜反覆操勞…… 人都會過勞死了更何況是一雙小鞋啊~
是有這麼嚴重嗎? 用這麼驚悚的比喻想嚇誰啊




Messa家的鞋子還滿好穿的 鞋底的部分會加上氣墊讓腳就像踏在軟墊上
雙腳接觸鞋底就能立刻感受鞋底是軟的不是硬梆梆的 還有彈性讓雙腳走起路來感覺非常的輕盈
買鞋最怕的就是買到會咬腳的 所以我會挑鞋子的材質 以軟皮的素材為第一優先 
凡硬皮漆皮的鞋子通常都不在我的口袋名單 因為再美的鞋子如果會咬腳也只有”落漆”兩字




so~ 這雙豹紋蝴蝶結平底娃娃鞋真的是非常的好穿好走路喲~ 
人家常說出遠門走長路盡量不要穿新鞋 以防走路走到腳痛甚至磨破皮
但我敗的這雙真的不用擔心 前些時日才穿出門一整天的戶外活動下來 沒事啦!!!!!
而且是全新的ㄟ那天第一次穿 倒是一旁的糜鹿小姐一樣穿新鞋情況卻是大不同啊~
虧我們早上出發的前一刻我見她穿新鞋還驚呼的說好好看 趕緊逼問是從哪裡購得的
直嚷嚷的說晚上回來直奔SOGO提貨 心裡正高興又要有一雙新鞋啦~(是亮面漆皮的)
沒想到看到她下午的那個腳殘樣 我早上極力想敗的衝動感就此煙消雲散
哈哈~我很善變吧! 喔~不蘇胡的鞋子我怕怕呀!

我們陪著糜鹿趕緊到一旁的NET買了雙夾腳拖 不然她恐怕是回不了家的啊~
換上夾腳拖的那一刻感動到哭著說:喔~~~終於解脫了)))

天啊!剛才前一秒是痛到哭ㄟ  這反差也太大了吧!




鞋子的後腳跟我發覺車工還滿細的唷~加分
 不管怎麼看都美吧 




連鞋底都有漂亮的花紋圖案不僅防滑又美觀 鞋底的東西誰看的到啊?但穿了就開心咩~

快來看看實體的穿搭吧!




很休閒又甜美厚~ 超愛這種百搭又實穿的平底娃娃鞋款了




品牌:Merry
品名:串珠海洋藍白條紋平底娃娃鞋
購自:信義新天地A11館

敗這雙時才知道Merry和MAGY是同一家公司分出來的 旗下還有好幾個品牌但一時想不起來了
這雙的鞋底一樣有加氣墊喔~從圖片上看的出來(凸凸部分) 穿上好柔軟又有彈性




這雙鞋運用了大量夏天的元素 鞋頭上的串珠看了就好繽紛像夏天一樣活潑熱情
布面也採用了海軍風的藍白條紋 意味著夏天的正式到來
前頭的各色串珠有畫龍點睛之效 整雙鞋生命了起來 




鞋面採用的是帆布料的材質 特別顯得年輕活潑陽光有朝氣呢!




鞋後跟的車工也一樣很精細喔~




有可愛的花紋圖樣在鞋底 是Merry長了可愛翅膀的logo耶~




品牌:Mori Girl
品名:粉紅麂平蝴蝶結莫卡辛平底娃娃鞋
購自:Yahoo!購物中心

唉呀!請先忽視照片中醜醜的部分 因為髒髒的羞於亮相所以用馬賽克遮了一下 請見諒啊~)))扭
這雙看的出來是目前穿得最兇的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咩 因為它很好穿所以我也很愛天天穿 
當初上網無意間看到馬上就被它電到 OS:怎會有那麼可愛的鞋子啊!

材質是屬軟性的麂皮B51我最喜歡的粉紅色B51可愛不敗元素蝴蝶結B51百搭平底娃娃鞋AFA立馬下單敗去

因這雙是網購來的 所以特別期待收到實品能像網路上的照片一樣那麼的美
果然如出一轍相似度高達99% 但美中不足的是因不能試穿以致買得過大而執行換貨一次
其實我也是按照平常的鞋號來下單 或許是因為這雙鞋的版型及材質的關係
拿比平常的鞋號小1即可 穿起來是既合腳且舒適 B9F




這雙鞋好穿到連朋友都看的出來 好幾個人對我說:妳這雙鞋好像很好穿厚?!  不是好像而已是真的好穿 




這雙也是超百搭的單品 搭裙子搭褲子都很好看喲~






你看看~是不是是不是?! 除了好搭配衣服外,穿上這雙連腳腳都變得修長又纖細了說
這雙顏色真的超粉嫩的說 是最漂亮的粉紅色 光靠這雙就能讓我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說實在的我還真想再敗一雙 來個新舊交替呢~~ 

以上三雙包鞋可以看的出來我都是選擇質地比較軟的材質 偏愛軟素材就為了穿起來舒服是重點
至於硬材質的鞋子我就會特別注意的挑 質料好不好對腳腳穿起來蘇不蘇胡還是有差地~
而且硬材質的鞋子看起來會更硬挺有型 這也是其優點之一
總之,不傷腳ㄚㄚ的鞋就會是一雙好鞋囉~~




品牌:Hello Kitty
品名:Hello Kitty白色鑲鑽夾腳拖
購自:通化夜市

超級卡哇伊的這雙無論大人小孩都會情不自禁的愛上它喔~絕對!
不管是當外出鞋還是室內拖 都非常的合適呢~
外出穿它顯得輕巧自在 不裝可愛都不行吶~
當室內拖更是一點也不遜色唷 穿它就覺得輕鬆愜意超居家




這雙絕對百分百的適合在雨天穿出戶外 
除了防水防溼 最重要的是不會有鞋子遇水容易壞掉的問題
因為這雙全部是橡膠一體成型製成 完全找不到鞋子的接縫處
它應該可以算是萬年不壞鞋吧!(正常的折舊率不算在內啊~)




鞋底夠厚了絕對可以磨上好長好長好長的時間了~ 萬年不壞,Bingo!!B7B




品名:亮鑽粉紅夾腳拖
購自:台北地下街

夏天絕對是夾腳拖當道 包覆了一整個冬天的腳ㄚ是該露露趾頭出來見客透透氣了
基本款的夾腳拖是最安全也最好搭衣服的鞋 所以說百搭鞋最適合我們大家了




我最喜歡粉色系了 所以這雙我挑了嫩嫩的粉紅色
光看就覺得氣質滿分 上頭的水鑽更是大大加分
穿上它整個人變得好閃好亮啊~)))唱:閃閃惹人愛,閃閃惹人愛……




這雙有一點兒小高度 不至於整個貼住地板 穿起來更好走路更舒適




雖然是夾腳拖但穿起來一點都不痛喔~ 對夾腳拖來說這樣就夠了,開心!!






好啦~ 以上就是阿法小姐對【鞋兒】報導的首發文啦~)))羞(*^﹏^*)
針對目前阿法小姐最常穿的5雙美美鞋兒po文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喜歡的話,幫忙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法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