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阿法小姐買相機了~ 這回敗了【Nikon P310】白色機♥

Nikon這款P310為P300的後續機種 並追加了P300所沒有的白色版本

阿法小姐之前便對Nikon的P300略有所聞且情有獨鍾

沒想到熱潮不減還持續延燒到推出P310新機種

這讓遲遲沒有出手敗物的阿法小姐決定將摯愛買下

就這樣,阿法小姐的身邊從此多了一個新”玩伴”

它將會無時無刻伴著記錄阿法小姐的生活點滴以及分享阿法小姐的喜怒哀樂


事件再次拉回到買相機… 這不得不讓阿法小姐又犯了碎碎念的毛病啦~>///<"
哈~歹勢啦!各位看倌 就稍微忍耐一下下聽我嘀咕嘀咕兩句吧~害羞扭扭

其實早在今年過年前我就嚷嚷著想要買相機了
即便市面上充斥著各種品牌及各種款型的相機
我還是一拖再拖一延再延沒有選定機種下手
說真的要出手買一台相機並不難
但要買到一台會讓自己滿意會想要持續用它的
加上功能完整齊全且超值的相機
對我來說還真的不大容易啊~

於是我開始尋求管道透過在臉書上的提問
得到朋友提供我關於買相機的建議及推薦
好友們推薦的口袋名單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屬P300了
因為曾經在尾牙的會場上一睹相機的風采及親自操作過
我也積極的上網查資料找相關推文,盡量做足功課
畢竟像我們這樣的非專業人士還是得多看多聽多比較囉~
不過這一比不得了啦~比了個天長地久啊~~~

這一擱一晃眼就來到了下半年~)))驚!!!時光飛逝驚
直到前些日子我的好姊妹因相機壞了有了買相機的需求
經由朋友的介紹立馬買了P310後,隔天隨即和我分享
我才終於確定拿定主意就是【Nikon P310】了
這也難怪一直以來我還是鍾情這台
值得開心的是P310還多了P300沒有的且更適合女生的白色機身
所以這次真的是"手滑"了~)))轉圈灑花


★快來看看白天使P310的完整機身~



▲前機身




▲後機身
超大3吋92萬畫素液晶螢幕




▲是不是顯得超級有質感啊~♥♥♥
新機增加的白色版,在機身前面多了一個Fn功能按鍵
這個設計能讓喜歡手動操作相機的玩家,更進入狀況達成自己拍攝時的需求




▲鏡頭還是採用一貫的”黑色”鏡頭
有網友表示希望可以全機”白色”到底
但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黑白配”的設計呢~
如果是以全黑或是全白來講,我反而覺得更顯單調
黑白相間的視覺效果讓相機看起來更顯得靈活輕巧許多喔~♥♥♥




▲機頂設有模式轉盤及控制轉盤




▲不管怎麼看它怎麼拍它,就是只有一個字「水」愛的轟炸




▲P310的所有配件~
咦!!!清潔組沒拍到,不過好像也不是重點厚,呵呵~))) ←___ ← 被青了


那天敗完P310後,立馬從盒內拿出來四處亂拍順便再一次測試機子
以下就是Nikon P310的實拍照片,我將之分類為:景像、人像、近物


▼連續幾張的景物照~












色彩真的是很鮮豊艷又飽滿,大光圈F1.8利於夜晚的拍攝為其最大特色☆


▼接著是人物的自拍照~^///^




我個人對於色澤的呈現是很滿意喲~


▼近物特拍~是重頭戲也是壓軸 最喜歡拍這種霧霧、朦朦的效果了





嗯~以上就是新相機Nikon P310的分享與介紹

如果剛好此時此刻有需求的朋友,我可是大力推薦P310喔~

若是有被燒到或是被勸敗的朋友,那就趕快行動吧~

讓我們一起加入Nikon P310的玩家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法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