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生活館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好採買很容易手滑的地方

有事沒事就愛往裡頭逛 裡頭應有盡有算的上是有求必應的小倉庫

以前住在台中的時候 因為距離美華泰、寶雅、名佳美都很近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上門報到且大肆採購以解手癢 

光是一間美華泰就可以讓我逛上一整個下午呢!

而且我還會抱持著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大嬸心態

按著手機裡的計算機相互比價 比架上產品的質與量

再決定我下手的對象和店家 哈~對此我真的是樂此不疲啊!

生活館的好逛好買不是我嘴上說說而已 問問香港來的朋友便知道 

某天我逛台北中華店的美華泰 遇上幾個狂掃美妝保養品的

尤其是面膜就快被掃光 聽其口音才知是來自香港的朋友
自從在台北就變得比較少光顧了 因為它們都離我好遠喔~~

可惡~苦惱……~~(抓頭) 這問題困擾我好久了說…


  


但就在此時此刻救星來了 有個號外的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喜愛或是常在美華泰逛大街的朋友們有福了 

那就是~~美華泰有24小時的購物網

儘管網路上早就一堆購物網 Y拍、露天、淘寶、momo、pchome……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 的確這沒什麼好說嘴的
 
但真正的重點最了不起最值得一提的是 

美華泰和最聰明的購物網 " 美安台灣SHOP.COM " 做結合惹

買尬!!這才是重頭戲唷!! 是本篇的主旨~~




為慶祝這天大的喜事 

美華泰提供全館滿500送MIDA熊杯墊的見面禮喔~~



  
 
  
 
以平常的消費來看就是大爺我把銀兩付訖 買到我肖想的東西

簡單的銀貨兩訖 很正常的一筆交易用錢換物

但通常這樣的交易利多都在賣家那一方

買家一方只是拿到該有的商品沒有什麼實質的優惠

正所謂「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做」可是千古不變的名言呢!  
 
 
 

 
  
但美安台灣SHOP.COM秉持著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

它要和別人不一樣 它要把扣扣(回饋金)送給你

消費的同時還能夠省錢 這麼有賺頭的消費我第一個想要

至於美華泰的立場也樂觀其成 畢竟美安台灣SHOP.COM提供龐大的通路體系

 

美華泰怎麼買最便宜? 當然是上網買最划算囉!!

千萬不要自己在網路上找美華泰 這樣是錯誤的也是無效的  

記得透過美安台灣 SHOP.COM 搜尋連結到美華泰的購物網才是正確的喔!!!

對了對了~也要記得先註冊登記成為美安網站會員才能享有購物回饋金喔!!!

回饋金的部分是一般的購物網所沒有的 

只有在美安台灣SHOP.COM及透過此連結出去的網站才享有的特殊權利呢!!!

回饋金是消費金額的2%~33%不等

每一次的回饋金都會先掛在網路的帳戶上

等累積到320元便可去電通知 要求匯至實際銀行帳戶  


美華泰提供的是5%的現金回饋 加上500元以上就免運

天啊~~真的是門檻低低啊! 宅在家裡隨便滑鼠
一點就不只500塊了呢

以同樣價錢的東西來說 去店內買沒有任何的優惠

上網買不僅有親民的價格 還有揪甘心的售後服務  

不用出門人擠人、貼心專人送到府、現成金幣可以拿

看來偶而當個宅宅也是好處多多唷~~
         



立馬教大家搖身一變成為聰明又省錢的購物達人吧~ GO~~~

首先請點選 SHOP.COM (☜點選) 

 

會出現下列第一個視窗



 
步驟一:

請點右上的登入,準備註冊成為會員
  



  
接著登入後,會出現下列第二個視窗



 
步驟二:

在紅框內鍵入e-mail

並點選 ” 沒有,我想建立一個新帳戶 ”

接著按繼續執行下一頁




  
  
   
出現下列第三個視窗



  
步驟三:

於左邊紅框內鍵入密碼及個人資料

上方紅框內則鍵入圖片上所顯示的e-mail  

最後記得勾選下方的閱讀及同意條款

並按繼續進行下一頁面





出現下列第四個視窗

  
 

步驟四:

在執行步驟四前

被告知 ” 你的現金回饋帳戶已建立! ”

就算是大功告成囉~

可以開始進入網頁點選店家或搜尋店家購物血拼啦~

只不過你可以更有大愛將好康分享出去給大家

鍵入親朋好友的e-mail

再將下方的文字驗證碼key一下

就能夠順利的讓朋友一同分享購物的樂趣喔~~



 
♥♥步驟四就是所謂的大嘴巴獎金♥♥

將購物網分享給周遭朋友 

朋友順利註冊成為會員並且有消費


這時朋友除了有店家提供的回饋金外

你也可以額外獲得消費金額的0.5%回饋金




 
以上就是購物省錢術的好康報馬仔


希望你們會喜番  那就快點運動運動一下手指

以後開心消費拿回饋$$再也不用罪惡剁手指惹~ 
 

謝謝分享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法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