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啊 !!!!!  真的是好~~~~~~~~長一段時間沒給它發文了呢!((科科科科抖科科......))

人家是年後初五開工,阿法我是年後約略第五十天開早市啊~)))吐舌

(((快來跟大家拜個晚年吧~))) 咳咳咳...............................o o x x 

哈~當然不速啦! 言歸正傳切入主題:美美鞋鞋兒~將將

就以等會兒要公告週知的 ” 鞋 x 2 ” 做為年後相見歡的首發文囉!!




阿法小姐粉愛穿平底鞋 鞋櫃裡青一色都是平底鞋居多

所以就阿法小姐買鞋子的比例上來看 當然是平底鞋居冠

買鞋子對我來說 平底鞋要比有跟的鞋子來得好買的多了

以我的印象 被我看得上眼的高跟鞋似乎不多 (這挑三揀四的查某……)

或許這和我偏愛平底鞋有很大的關係吧~ 




金色水鑽鉚釘尖頭平底娃娃鞋


讓我愛上這雙鞋的就在於它微尖的鞋頭設計 更顯得俏麗迷人不呆板

微尖的鞋頭設計還有能讓腿部線條呈現拉長效果 讓人不用穿矮子樂也能瞬間長高高

 


更厲害的是鞋頭面佈滿了水鑽和鉚釘 鉚釘可是今年相當火紅的流行元素之一啊~

記得今年在敗單品的同時別忘了將鉚釘元素納入考慮喔!!

鉚釘是屬於比較有個性的裝飾品 如果單單只有鉚釘會顯得較中性冷酷

巧妙的運用了水鑽讓畫面協調柔和 一點也不衝突不突兀

這對個性非常女性化的我來說 至少不再排斥冰冰冷冷尖尖凸凸的鉚釘了

是件好事呢!!! 讓我的選擇更多了~




佇立在鞋頭面上那一顆一顆金黃色尖尖的鉚釘
  
有著閃亮亮的水鑽做陪襯顯得內斂低調又不失鋒頭

這鞋是一整個大顯高貴華麗 像極了只會在金碧輝煌的奢華宮廷中出現的公主鞋

啊~~~好夢幻啊!!!





既然是平底鞋除了美觀有人緣外 合腳好行更是加分的重點!!!

買鞋子有個好處就是絕對可以試穿 不管你是要試色、試腳型、試舒適度……

當下吸引我注意是這雙鞋”華麗的外表” 它的實在好穿讓我更是驚豔

欣喜若狂的是勸敗成功 因為它絕不會是一雙花瓶鞋而已

就這樣入荷了~~ 開心




約略0.5mm的後鞋跟讓步伐更顯輕鬆 不管是悠遊慢步還是急速趕路都”待就不”啦~

尤其是百搭的鞋款很值得投資 下著的部分搭褲子裙子走休閒風約會風都很合呢~



天啊!好合腳喔~ 腳型也修飾的剛剛好耶!
 



超閃亮的一雙鞋 穿上它會讓人不自覺的開心輕盈
 

 

在燈光下更顯Bling Bling了 不管走到哪怎麼穿怎麼拍都美!!!

 


另一主角是粉藕紫圓頭芭蕾舞娃娃鞋

百搭鞋款再添一雙 
想必對愛漂亮的妞兒們來說這款娃娃鞋應該是人手一雙吧~(不,是多雙才對……)

如果想要可愛甜美風格 極致推薦類似圓頭娃娃鞋款




圓滑的鞋頭加上可愛的蝴蝶結綁繩 還有紫色紋布滾邊

整個可愛度指數不在話下~大破錶 超級甜美讓好感度瞬間大大提升



貼心的後鞋跟設計讓我愛美之餘也能夠輕鬆的行走

而且這雙鞋的皮質很軟 讓腳Y子穿整天也不覺得累




忍不住要多看它幾眼 穿在腳上整個人不可愛都不行呢!!!

這鞋買得很值得百搭時尚實穿的不敗款 腳型跟著鞋款被修得水噹噹呢~ 




穿對鞋就算只有一雙 也能夠時尚、流行、百搭、不敗一次擁有



但……怎麼可能夠 我們是娛妐精耶!!

還是繼續的Buy下去比較實在啦~~

謝謝分享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法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