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人到原燒用餐其實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只不過那時似乎還沒開始著手寫自己週遭的故事

看著後來到處吃喝的照片都有發文和大家分享 就也實在不忍心放棄這一篇 ><"

更何況這些照片都已上傳到相本中好些時日了呢!

就像天使惡魔交戰……我最終還是選擇了天使 (因為天使:有話大聲說!)

我們一家五口人點四份套餐 一起share 如此每樣菜幾乎都有嚐到

首圖中顯示的三道都是前菜的部分 獨缺水果優格沙拉(我覺得這道很普通,而且西堤、陶板屋都有…)

右上的山藥彩蔬沙拉是日式和風口味的 以吃沙拉來說,日式和風醬是我最喜歡的

酸甜的口感加上撲鼻而來淡淡的醬油香氣 讓我胃口大開,而且清爽不油膩

右下那道牛番茄沙拉也是超級推推推

一整顆完好的番茄切成四等份 上面那一坨是洋蔥切絲和肉末

這顆番茄會如此的好吃 重點就在於它盤底的
醬汁

如果我對味覺的感受沒有錯誤的話 醬汁應該是以梅子口味調製而成

大家應該在夜市常見、常買小番茄搭配上一小片化應子梅

不知怎麼搞的梅子和番茄就速那麼的麻吉
 
鹽甜鹽甜的滋味真的啵棒 所以請一定要點這道……




左圖:大蒜蛤蜊湯 湯頭很鮮甜,但口味較偏重蒜味

右中:吟釀味噌湯 兩塊三角油豆腐吸收飽滿湯汁,一口咬下”噗滋”…豆腐好吃、湯頭甘甜

右下:番茄海鮮湯 海鮮料很實在,湯頭濃郁,番茄味十足

以上湯品結論是每道都好喝,但我個人偏愛番茄湯凡所有以番茄入菜的料理都是我的愛




主食烤物部分點了:原燒豬肉拼盤+豬肉綜合拼盤+原燒海鮮拼盤

烤肉的部分還提供生菜 無限量供應 包裹烤好的肉一起吃(清爽去油膩)

看我上頭在海鮮那標註了愛心 就知道我對這拼盤滿意極了

海大蝦不愧叫大蝦 有大隻才敢大聲 以烤肉來說算重質也重量了

薄鹽鯖魚烤完擠上一旁準備的檸檬 肉質鮮美吃原味最讚

鮭魚下巴的油脂比較豐富 一樣好吃到很感動…(淚!)
 
優質香魚(有魚蛋)整隻被格格嗑光 我光想就知道粉好吃

嚴選中卷鮮甜彈牙、烤完香爆  絕對不輸給外頭到處都買的到的碳烤小、中、大卷

牛角貝則是放在瓷碗裡直接擺到烤盤上熟成 裡頭還有滿滿滿的湯汁 超鮮滴……

用餐的中間時段送上了季節冰沙 檸檬芒果口味的

兩種我都喝 芒果稍微偏甜 所以知道我喜歡Lemon那酸酸甜甜的fu吧!

石鍋拌飯也是非常優值得推的 如果晚點翻動碗裡的米飯 形成鍋巴更是別有風味

服務生在一旁翻攪了拌飯之後 再幫我們每個人都盛上一碗

喔……好讓人感動的米飯啊! 粒粒分明香又Q

雖然肚子已經塞了不少東西 但還是發自內心的讚嘆好吃 




甜點部分則是推薦原燒冰淇淋&桂花紅豆湯

原燒冰淇淋我認為是造型創意取勝 等於又再一次的替原燒打了廣告

盤子上斗大的原燒字樣是用糖粉篩出來的 我都捨不得將它給弄糊了

還有那一條一條細細長長 像極了麵條的玩意兒

吃不出到底是什麼?! 但外形口感很像炸過的義大利麵 有吃麵條餅乾的感覺

冰淇淋上頭則是灑了黃豆粉 入口後有豆香及濃濃香草味十足

紅豆湯上面擺的那串丸子口感也很棒喲~ 

外頭裹粉炸過(像是湯圓類的東西) 吃起來外酥內軟粉彈牙

湯裡則因為加了桂花而清香撲鼻 濃稠卻甜而不膩

餐點最後還會附上飲料 大家都點綜合水果汁 只有我點玄米燕麥奶

綜合果汁是以奇異果為基底 搭配其他水果 所以還是奇異果為主味

熱玄米燕麥奶也很得我心 可能我本身對這類五穀奶的熱愛也有差

磨成粉沖泡熱水飲用 不用多說直接就是健康養生一百分

~~~~~~~~~~~~~~~~~~~~~~~~~~~~~~~~~~~

原燒真的是很值得享用的一家餐廳

服務生每個都超級禮貌到家且提供貼心完善的招待服務

細心的將客人批掛在椅背上的外套用防塵布包覆起來阻隔煙味

雖然他們早已強調”無煙燒肉”且在業界略勝一籌

但還是”大”到一個不行

難怪人家會成功也是不無道理的

還沒吃過原燒的朋友 不妨下個點就考慮吧!!!





嘉義原燒店址嘉義市興雅路72號2樓
   訂位專線05-2335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法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